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我校辅导员参加新疆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7-12-20 浏览次数:239

    “刮骨疗毒,壮士断腕,自我净化,自我革命,坚决铲除政治腐败和经济腐败相互交织的利益集团。试问,在这个世界上,还有多少个政党有这样的高远追求、磊落情怀、人民立场和责任担当呢?”12月16日,我校辅导员常卫恒在喀什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走到前台与听众互动,得到1100余名学生的热情回应。

  12月14日至16日,我校辅导员柏杨、常卫恒参加了由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主办,新疆农业大学(新疆高校辅导员研修基地)承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疆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活动”,先后赴新疆师范大学、昌吉学院、新疆农业大学、新疆高等师范专科学院、喀什大学等5所高校进行宣讲。两位辅导员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心、强烈的组织纪律观念和服务意识,赢得了各校师生的认可,展现了石河子大学辅导员的风采。

  


  柏杨说:“这次宣讲是我作为辅导员的一次成长机会,精彩的宣讲内容、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力求完美的呈现方式,让我更加坚定了新时代辅导员的自信,我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辅导员岗位上呵护学生健康成长。”


  本次新疆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活动从各高校遴选出了20名辅导员分成4个小组,赴全疆11所高校,面向来自28所高校的9000名师生进行了宣讲。12月16日,5名宣讲团成员在我校北区会堂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通讯员 常卫恒)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