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政法学院承办“筑梦未来 就在石大”专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7-12-11 浏览次数:275

1211日,由石河子大学学工部主办、政法学院承办的2017年“筑梦未来 就在石大”专场招聘会在石河子大学中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全校文史类专业毕业生和就业困难群体提供精准就业服务,共有42家用人单位提供了近800个工作岗位。岗位涉及全校10多个专业,多领域企业,覆盖面广,吸引了全校千余名同学前来参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历时两个半小时的活动,为毕业生、用人单位提供了一个互相了解和双向选择的平台。

昌吉公证处聂琴女士说:“石河子大学每年的招聘会我都会来参加,石河子大学的毕业生专业强,素质高。”

新疆联明律师事务所刘晓丹女士,是石河子大学法学专业2013届毕业生,她说是母校培育自己成长成才,现在她进行人事招聘,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自己的师弟师妹。“拳拳学子心,浓浓母校情”,感恩母校,回馈母校,带着岗位返校招聘,助力学弟学妹们在职场上扬帆起航,是校友价值的重要体现。

政法学院2018届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毕业生,哈萨克族女大学生喀丽玛·喀马力说:“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服务,能让自己更快地明确就业目标,清晰自身定位,在求职的过程中少走弯路。这次自己共投出三份简历,希望能成功就业。”参会的低年级同学也表示,与单位的近距离接触也让他们有了更为清晰的职业规划和目标。


近年来,政法学院始终把就业工作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形成全员参与、全过程指导和全方位关心毕业生的就业态势,今后,将搭建更多更好的就业平台,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就业服务。



(冯洁、李珍慈文,苏军图)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