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我校举办经济与管理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7-12-20 浏览次数:197

    12月17日,由我校学生工作部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2017年经济与管理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东区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郑旭荣与学生工作部、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在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了解学生就业情况及招聘单位用人需求。


  本次招聘会共有115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21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了我校千余名学生参加。当日现场签约23人,130人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应聘者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学生们普遍关心专业对口度、薪酬福利和个人职业发展,而用人单位除了重点关注学生专业知识、技能水平和实践能力外,还对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创新能力等综合素质提出了一定要求。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4级学生江玉杭说:“通过参加招聘会,我认识到了自己的优势和不足,找准了职业定位,这样的机会很难得。”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级学生罗洁说:“虽然我不是应届毕业生,但我想趁这次机会深入了解一下自己专业的社会需求和今年的就业情况,为明年应聘做准备。”


  乌鲁木齐八戒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是第二次来参加招聘会,公司创始人田启才是我校市场营销专业2012届毕业生,田启才表示,现在公司里许多核心骨干都是来自于母校的毕业生,希望通过这次招聘会能够再补充一些“新鲜血液”,进一步优化企业人才队伍结构。


  据悉,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工作,我校不断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与市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加强就业指导和服务,举办了大型招聘会、企业宣讲会、求职大赛等活动,学校就业信息网平台全年发布就业指导和招聘信息,基本形成了“校内与校外相结合,多层次就业资源平台和服务平台为一体”的立体化、信息化、全程化、全覆盖就业工作格局,积极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求才”和“求职”的桥梁,努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


  (通讯员 宿闪闪 黄治颖)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