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学工部(处) 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1401

2017年12月13日,学工部(处)党支部在第六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发电《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学习结束后,结合对习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的重要批示和案例,4名党员现场分享了心得体会。

就业办公室王龙淼说,刚才的文件学习和案例触目惊心,近年来,党用实际行动兑现了庄严承诺,赢得了党心民心,刹住了一些歪风邪气,带动了社会风气整体好转,大家普遍感觉事情好办了,身体健康了。但我们必须正视作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和反复性,每一个人要从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杜绝“四风”,起到党员带头作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徐登献结合日常贫困生认定、奖助学金评选等工作,就如何面对学生反映的突出问题,做好学生资助工作做了发言交流。学生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主任张洪钧说,通过刚才的学习和电视报道,现实生活中任然存在“门好进、话好说、事难办”等现象,纠正四风应该沉下来,规范程序的前提下,在简化流程上下功夫,领导要敢于承担责任,有些事亲自抓、亲自办。

组织委员逯朋领学并结合之前工作中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公安局户籍科等部门业务改革和办事效率变化做了分享。他说,通过学习提升自己政治站位和思想境界,工作中不断加强服务意识,做好本职工作,每一名党员都要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