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兵团人才招聘会石河子大学专场招聘会举行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300

  

    12月2日,由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兵团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与我校联合承办的全国人力资源服务周新疆兵团人才招聘大会石河子大学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东区田径馆举行,校长代斌、校党委副书记郑旭荣到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秋季综合类专场招聘会吸引疆内外企事业单位236家,其中国有企事业单位、上市企业116家,疆内单位211家,共提供岗位8750余个。我校6000余名本专科学生及研究生参加了招聘会,现场签约30余人,20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意向。


  本次招聘会受到了学生们的高度关注,很多应届毕业生早早来到了会场,详细了解招聘单位情况、用人需求和职业发展前景,并以积极的姿态展示自我。部分其他年级学生为较早了解社会人才需求、更好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也到现场进行了咨询,并在“职场表白墙”上写下了“希望学有所成,职场顺利”“希望大家都找到好工作”等愿望。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14级学生王博在现场与用人单位成功签约,他表示,明确自己的求职意向并事先了解用人单位的企业文化和特色是应聘成功的关键,建议师弟师妹们都能够提前做好准备。


  汉语言专业14级学生伊丽孜热第一次参加招聘会,通过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她表示,大学生应该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素质,只有具备扎实的专业功底,才能在应聘者中脱颖而出。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4级学生武杰说,招聘会是一个双选过程,要应聘到心仪的单位,自己就要具备让用人单位欣赏的素质,这体现在简历制作和现场交流各方面,因此要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注重积累和锻炼。


  用人单位对于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较高评价,并为毕业生求职提供了建议。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主管沈鹏肯定了我校毕业生具备踏实肯干、不怕吃苦,专业技术扎实的优点,同时也希望毕业生们能够明确自我定位,在求职中目标清晰,避免盲目。


  新疆联海创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综合部副主任苏洋表示,第一次来石河子大学招聘就感受到了学生们的求职热情,希望大家能够多参加学校的就业指导活动,在应聘前有针对性地做好准备工作。


  (通讯员 李志飞 记者 刘芊)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