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我校举办毕业生就业创业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7-12-03 浏览次数:293

 

  12月1日,由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兵团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石河子大学承办的2017年兵团人社局长、企业人力资源经理校园行、石河子大学就业创业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在我校北区会堂举行。来自兵团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相关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及企业人力资源经理代表、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先进典型代表与各学院师生代表一同参加了报告会。


  兵团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书记宋安星表示,当前,兵团实施积极的就业政策,注重解决结构性就业矛盾,出台了一系列措施促进兵团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希望广大学子提升就业意识,正确认识自我,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服务于新疆兵团经济和社会发展。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信息化产品运营中心主任王晓煜介绍了企业选拔毕业生的标准,建议大学生应在学习能力、创新能力、闪亮特质等方面加强职业能力培养。


  新疆博乐市小营盘镇党政办干部、我校师范学院教育学专业2013届毕业生郭倩楠围绕“为什么要去基层工作”“大学生眼中的基层是什么样子”“大学生如何成长成材”三个问题分享了自己的基层工作经历,鼓励师弟师妹们毕业后到基层广阔天地建功立业。


  新疆七色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我校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专业2006届毕业生谢彪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家讲述了来自贫困家庭的学子不平凡的创业故事,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学校平台,坚持梦想,努力进取,实现创业成功。


  据悉,此次报告会是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系列活动之一,服务周活动是国家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而开展的重要品牌活动,接下来,学校还将举办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大会、主题专场招聘会等活动,向广大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就业信息咨询和相关服务工作。


  (通讯员 李志飞 张明)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