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风采
外国语学院赴和田地区开展家访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7-10-09 浏览次数:466

  

    为深入推进“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外国语学院家访工作组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长英带队,于11月2日至7日赴和田地区开展家访活动。

抵达和田后,家访工作组按计划分别前往和田市伊力其乡托甫恰社区、玉龙喀什镇库提其村、于田县巴格托格拉克村、于田县先拜巴扎镇萨依村、洛浦县杭桂镇琼库艾日克村,看望结对学生。家访工作组每到一家,都受到了家长的热烈欢迎。一杯热茶暖人心,大家围坐在一起有说有笑,实现了“零距离”沟通。家访工作组为每个家庭送去了大米、清油等生活必需品,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向家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家访工作的目的,反馈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思想等表现,对家长在培养孩子的过程中存在的困惑给予了解答和帮助。家长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学院老师能常来家中做客。家访工作组还与当地村党支部围绕南疆人才培养与输送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进一步加强了社会、学校、家庭、师生之间的联系。

 

今后,外国语学院将进一步做好家访工作,形成长效机制,凝聚家校合力,切实提高教育实效,为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贡献。

 

(通讯员 李小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