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风采
我校学生许智芸打进世界青年射箭锦标赛决赛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7-10-07 浏览次数:445

  

    2017年10月1日,国家射箭青年队在阿根廷罗萨里奥参加世界青年射箭锦标赛,兵团竞技体校运动员许智芸(女)代表国家参赛。


  10月5日,许智芸在女子团体淘汰赛中已经打进决赛,8日将进行金牌的争夺。在参加的个人淘汰赛中,已经打入24强,8日将进行八分之一比赛。兵团自己培养的运动员在参加世界性体育竞赛中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


  许智芸品学兼优,入学以来她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刻苦训练,遵守纪律,热爱集体,关心同学。许智芸说:“一个优秀的运动员,不仅技术要过硬,意志品质也要经得住考验,作为青年团员,一定要有担当、有作为、有方向,敢想敢拼、不忘初衷、牢记使命。”

    许智芸,女,汉族,1999年4月出生于第八师145团,2005年在第八师石总场一小就读,2011年考入石总场一中,2012年9月招入兵团(石河子大学)竞技体育运动学校,训练专项为射箭,师从赖亚新教练。


  2016年许智芸被兵团团委评为2016年度 “兵团优秀共青团员”。 此前,许智芸还被评为2015年度兵团美德少年。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许智芸在校期间取得了国家健将级运动员荣誉称号,个人共获得奖牌(国家级金、银、铜)24枚。


  (通讯员 贾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