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风采
信息学院组织留校学生开展“青春献礼 中秋寄情”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7-10-05 浏览次数:433

   


10月4日,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假期留校学生开展“青春献礼 中秋寄情”联欢活动,以加强对留校学生的管理服务,增强学院和学生的情感联系。学院教师和100余名留校学生一起度过了一个欢乐的中秋佳节。


  联欢活动有歌舞串烧、魔术表演、集体游戏等环节,同学们纷纷参与,气氛十分热闹。学办主任徐学彬老师的一首《祝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会唱的同学都一起跟着哼唱,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也祝福彼此拥有精彩的大学生活。


  信管2017级学生赵一陈说:“非常感谢学院组织这次活动,让我们在学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在接下来的四年里,我会努力学习。也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越来越好,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计科2016级学生高辛培表示,感谢学校的培养,感谢党给大家带来稳定幸福的生活,希望将来自己能够留在这里,为建设美丽新疆贡献一份力量。


  (通讯员 孙涛 )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