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风采
水建学院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 喜迎中秋佳节”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7-10-05 浏览次数:409

  

    “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安居乐业,国泰民安!”“党的十九大将为中国的发展描绘更加美丽的蓝图!”10月4日,水利建筑工程学院举行了“民族团结一家亲 喜迎中秋佳节”活动,结对认亲的师生一同为十九大写下了祝福语。


  活动现场, 老师们邀请小亲戚们品尝月饼和水果,了解他们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为他们讲述中秋文化,让学生们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适逢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师生们一起为祖国献上了祝福。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汤骅表示,希望学院全体教师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 王大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