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学工部(处)党支部召开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7-10-18 浏览次数:273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和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工部党支部在1018日“十九大报告学习座谈会”后,根据学校部署,及时为全体党员印发了《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报告》全文和兵团办公厅民电《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保证人手一册,要求进行自学,并于113日召开了“聚焦党的十九大”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朱文对十九大报告进行领学,就会议背景意义、会议主题、以及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进一步明确了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了全面部署,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上还就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进行了辅导学习。要求部门全体党员要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精准把握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的思想内涵,做好、做细新形势下学生思想教育、管理服务等方方面面的工作,为学生的成人成才做好服务。

  

杨峰(文) 杨东(图)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