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我校辅导员热议“全国千名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281

    11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郑旭荣率领我校10名辅导员代表赴新疆大学参加由教育部主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千名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五位全国优秀辅导员结合青年大学生的思想实际,结合高校辅导员的现实工作领域,从不同主题宣讲十九大精神的内容,参加活动的辅导员深受启发。


  生命科学学院蓝燕飞说: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陪伴广大学生们成长,我们一定要和青年学生学在一起、讲在一起、悟在一起,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融入到行动之中,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医学院杨坤说:通过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和聆听全国优秀辅导员报告,更加坚定了自己选择辅导员岗位的初心。我会在今后的工作中锤炼优良品德,在培养卓越医学人才方面下功夫。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常卫恒说,作为一名学生工作者,要把大会精神学懂弄通,用十九大精神的光辉点燃青年朋友的理想信念,用水乳交融的相处触动各民族大学生的温暖情怀,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宗旨和初心。


  在学生工作例会上,郑旭荣也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聆听报告后的感受。郑旭荣表示,教育部选配的五名优秀辅导员代表宣讲展示了辅导员队伍的理论素养和崇高追求,讲出了全体学生工作者的心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政治大事,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要熟记于心,并将基本精神贯穿落实到学生政治教育、思想引领等工作中。


(通讯员:逯朋)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