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我校“石榴籽”代表队晋级第三届“校园好声音”全国总决赛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275

  

    11月9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主办,易班网、兰州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西北赛区区域赛在兰州大学举行。我校音乐系学生组成的“石榴籽“队代表我校出赛,并成功取得全国总决赛的晋级名额。


  此次比赛分为四个环节,分别是校队展示、主题演绎、点将竞唱和X对决。四个环节中,“石榴籽”队分别为观众们表演了《阿瓦尔古丽》、《离·三叠》(原创)、《失落沙洲》和《大美新疆》(原创),表达了新疆学子对这片土地的热爱和浓厚的家国情怀。最终,“石榴籽“队代表石河子大学成功晋级,与青海民族大学携手进入校园好声音全国总决赛。


  (通讯员:董新颖)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