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大学习大讨论】学工部积极迎接”大学习大讨论”督导组检查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7-09-27 浏览次数:324

    922日,机关党工委书记成斌一行对学工部“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进行了督查指导。学工部部长张伟、副部长张继珍、副处长海米提及各科室主任参加会议。

    张伟从对“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动员部署、前期调研、文件学习和专题研讨、谈心谈话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学习心得撰写和理论测试、新生兵团精神教育和数字化迎新、学生工作队伍培训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成斌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认可。首先肯定了学工部对“大学习大讨论”重视程度高、参与程度高、覆盖面广。其次是通过“大学习大讨论”活动,部门能结合实际工作思考和实践,常规工作有新进展,重点工作在很短时间内也顺利完成,成效也非常显著。

最后,成斌要求学生工作人员要不断提升素养,增强职责使命,面对学生需求继续认真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使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也希望新形势下,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和大家共同努力下,以新的面貌和姿态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会上,督导组对“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档案材料进行了检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