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2017年度军训汇报表演大会举行 6978名新生接受检阅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7-09-25 浏览次数:356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9月23日,石河子大学2017年度军训汇报表演大会在中区体育场举行,6978名新生接受检阅。校领导何慧星、代斌、郑旭荣、陈创夫和兵团教育局副局长刘培俊、中国人民解放军驻石河子大学选培办主任苏宗义、武警兵团指挥部第六支队副政委王军红及各学院、机关的相关负责人参加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郑旭荣首先检阅了新训方阵。伴随着雄壮的人民解放军军乐曲,以警棍盾牌方阵为首的共21个分列式迈着整齐的步伐、陆续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昂扬的精神,整齐的队列,坚定的步伐,展现了新生的朝气,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随后,学校威风锣鼓队、女生军体拳、警棍盾牌及防爆队、男生擒敌拳、战术基本动作等课目的汇报表演,展现了我校参训新生过硬的军事技能和青春昂扬的斗志。

  郑旭荣在总结讲话时高度肯定了本次军训取得的成绩,并对担任军训任务的200余名国防生和武警教官表示诚挚慰问,向完成各项军训科目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持发扬在军训中养成的坚韧不拔的品质,砥砺成才。

    会上,何慧星、代斌分别向中国人民解放军驻石河子大学选培办、武警兵团指挥部第六支队赠送锦旗,并对军训中的优秀班集体、优秀教官、优秀辅导员进行了表彰,先进集体代表在会后与校领导积极合影留念。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