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我校召开2017年暑假学生工作暨迎新生、军训工作协调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7-07-03 浏览次数:508

   

  6月29日,我校2017年暑假学生工作暨迎新生、军训工作协调会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郑旭荣,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学办主任、团委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结了近期各学院就业工作,安排部署了招生工作、开学迎新和军训工作,以及暑假期间学生返乡、社会实践、志愿服务、青马班培训等相关工作,并对数字化迎新及入学教育作了说明。


  郑旭荣指出,招生是进口,就业是出口,大家必须保证进出口通畅,做好服务工作,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为了一切学生”的理念。在迎新工作上,所有相关人员都要有意识、有态度、有素质,对学生和家长做到周到细致、体贴入微,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假期安全工作,全力做好暑期及新生入学阶段学生的安全教育;二是要持续抓好“去极端化”教育工作,密切暑期和开学阶段的家校联系;三是迎新期间,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利用易班系统和一卡通,提升学生生活的便利;四是各部门要加强沟通,积极配合,共同做好暑期学生工作,形成精品和特色,增强学校的影响力。


(通讯员迟帅 摄影刘芊)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