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风采
水建学院开展农业水利工程专业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7-06-30 浏览次数:446

6月21日,水建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农业水利工程专业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水利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乔长录主持。


  座谈会以专业认证持续改进的要求,围绕我校农业水利工程专业课程设置的合理性、教学形式、师资水平、实习实训条件、学习资源、图书馆资源、实验室资源、就业渠道、对学院发展的建议等方面展开,到会毕业生踊跃发言,就上述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会老师都认为,毕业生座谈会对今后完善培养方案、改进教学环节、提高管理举措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辉祝贺2017届毕业生顺利毕业生并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走出学校后,以农业水利工程专业通过国际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契机,大力宣传我校,大力宣传农业水利工程专业,利用所学知识为我国乃至世界水利事业贡献青春和智慧。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