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风采
机电学院举办2017届本科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7-06-30 浏览次数:419

  为丰富我院毕业班学生的课外文化活动,彰显我院全体毕业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6月12日早上,机电学院在北区操场举行了“心存感恩,文明离校”为主题的2017届本科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生江、学办全体教师、2017届在校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王宝凤老师主持,周生江副书记在启动仪式上向同学们解读了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倡导毕业生文明离校、安全离校;学办主任王虎挺指出,感谢全体毕业生四年来对学院、学办工作的支持,对2017届毕业生整体给予了较高的肯定和衷心的祝福,祝愿大家在以后的人生路上打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毕业生党员代表周清宣读《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全体毕业生在倡议书上签字


  启动仪式结束系列活动之一: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运动会的项目分别是编花篮、定点投篮、传球投球、背人接力,参加比赛的毕业生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也许这是同学们最后一次与同学聚在一起参加活动,但大家都拼尽了全力,赛出友谊,赛出浓浓的同学情谊。在活动中,同学们也都纷纷彼此影留念,整个场地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都说毕业季是伤感的季节,是离别的季节,但是本次活动却让毕业变得不那么悲伤,让同学们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毕业是本科阶段的终点,但也是学业、工作的一个新的起点,希望所有2017届毕业生们心怀对母校的感恩,拥有一片似锦的前程!(鄢博冉/王宇/图)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