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食品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7-06-21 浏览次数:437

620日下午,食品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在石河子张裕巴保男爵酒庄隆重举行。石河子大学学工部部长张伟,教务处处长贾斌,食品学院院长程卫东,副院长张建、副院长倪永清、副院长陶谦、各系教师、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及毕业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典礼由学办主任王露老师主持。

食品学院今年首次增设了走红毯和签名墙环节,全体毕业生、教师代表和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均精心打扮,盛装出席,通过走红毯的方式入场,以此来庆祝食品学院2017届毕业生顺利毕业。


随后,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程卫东致辞,代表学院向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各位老师和家长致以诚挚的敬意。对即将启程的毕业生们寄予嘱托和希望,希望全体毕业生不忘初心,用自己在学校里所学的知识在社会上拼搏进取,勇往直前。

  

教师代表陈国刚的一席肺腑之言让全体师生感同身受,陈老师希望全体毕业生在以后的生活中踏实做人,认真做事,并嘱托大家常“回家”看看,饱含祝福的话语使许多同学潸然泪下;随后,毕业生代表伊绪东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之情,对学院多年以来的悉心培养,孜孜教导表示由衷地感谢,并表示不会辜负学院的期望,努力做出自己的事业;在校生代表白雪用声情并茂的演讲感染了全场,祝福各位学长学姐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副院长张建、副院长倪永清及副院长陶谦分别宣读了优秀毕业论文、校级优秀毕业生、院级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并为学院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

毕业证书颁发仪式将毕业典礼推向高潮。在宛转悠扬的校歌声中,同学们依次有序地走上主席台接过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毕业晚会上,2017届本科毕业生用真情表达了对学校的祝福、学院的祝愿以及对同学们的依依不舍之情。参加典礼的教师、学生热情拥抱、合影留念,用照片记忆下这人生中美丽而又永恒的一刻。祝愿食品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路顺风。

  

                                                                                          郭文波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