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学工部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五次学办主任例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7-06-14 浏览次数:406

66日(周二)上午,学工部召开本学年第五次学办主任例会,各学院学办主任、学工部部长张伟及部(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对招生宣传进度,各学院就业率统计情况、近两周学生宿舍晚归、夜不归宿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各科室负责人对近期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就业工作、校友工作、学生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以及易班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安排。

张伟在总结讲话时对近期学生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遵循“585”工作思路,精准把握特殊学生的情况,对待安全稳定工作细致严谨。二是主抓课堂阵地,要求部门内部定期开展业务学习例会,遵循任何一名工作人员都应熟悉部门全部业务的原则,做到上下团结,提高工作标准。三是要求学院推进学风建设工作,组建校院两级党员先锋队,充分调动学生党员的积极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学风建设;严抓“就业率、考研率、出勤率”,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四是耐心细致的做好毕业生服务工作,毕业阶段要严格落实导师入住制度,要求全体学生工作者提高认识,确保毕业阶段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