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风采
食品学院2016年党委学生工作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7-04-25 浏览次数:567

424日下午,食品学院2017年党委学生工作会议在北区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石河子大学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小宾、校团委书记孙桂香、学生处副处长林建、院党委书记张伟、院长程卫东、副院长张建、副院长陶谦、三办主任、各系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及300余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冯风雷主持。

会上,学办主任王露首先从学生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学风建设、招生就业工作、宿舍精神文明建设、校园文化活动、安全稳定教育等七个方面对2017年学院学生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上,院党委书记张伟作了重要讲话。张书记首先充分肯定了全院教师工为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并对我院2017年的各项学生工作尤其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四六级过级率、招生就业率等几方面工作寄予厚望,努力提高学生毕业率、就业率和考研率。最后,张书记对学院2017年学生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要求全院师生继续努力前进,不断总结经验、破解难题,促进学生工作上台阶、上水平,推进我院各项学生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院长程卫东,副院长张建、陶谦分别宣读了关于对院级“班级成长计划先进集体”、“五四红旗团支部”、“十佳道德标兵”、“十佳学风标兵”等表彰决定以及学院考研学生情况信息。

    大会肯定了食品学子的成长与风采,并对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希望他们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推动我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