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16年石河子大学十佳班主任的通知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7-04-24 浏览次数:871

各学院学办: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班主任队伍建设,不断弘扬师德师风,树立典型榜样,充分调动班主任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经研究决定,开展2016年十佳班主任评选,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与范围

十佳班主任从学院2016年考核优秀的班主任中推荐。

二、评选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学生工作有思路、有创意,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

2.品德高尚,遵纪守法,工作积极肯干,在学生中有较高威信;

3.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乐意为学生服务,作风正派,为人师表;

4.热爱学生工作,熟悉学生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团结协作精神和沟通交流能力,工作勤恳,成绩显著;

5.经常深入学生班级和宿舍,关爱学生,及时了解和帮助学生解决思想、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为学生成人成才服务。

三、名额分配

十佳班主任按照学院学生人数在1000人以下推荐1人,1000-2000人推荐2人,2000人以上推荐3人,3000人以上推荐4人,参加大学评选。

四、评选与报送要求

各学院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民主推荐。十佳班主任候选人需填写《石河子大学2016年十佳班主任申报表》(附件1)和撰写3000字左右的先进事迹材料(电子版、纸质版),要求以第三人称撰写事迹材料,按照个人简介(限300字)、主要事迹、特色经验和做法、获得奖项等四个部分撰写。十佳班主任候选人先进事迹材料进行评选后,将作为班主任经验交流材料使用,先进事迹材料及申报表需学院主管领导审核签字,请各学院和候选人高度重视。

十佳班主任候选人材料请于201758日前按学院统一报送至学工部学生管理办公室。

                  石河子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7410

附件1-石河子大学2016年十佳班主任申报表.docx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