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风采
高职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月汇总、再研判、再布置”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7-04-07 浏览次数:434

根据大学有关会议精神和要求,高职学院在学生安全稳定周研判的基础上,实行月汇总、再研判制度。2017年4月7日,本学期第一次月汇总、再研判会议如期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帕蒂古丽主持,学院学办主任、团委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会上,首先由辅导员就一个月以来自己所带年级的整体进行评说,后对重点关注学生在这一个月的总体情况进行逐一汇报,与会人员就存在的问题及日后工作重点发表建议和意见,最后帕蒂古丽副书记再进行工作再布置。

    本次研判主要涉及存在心理问题学生1人,涉及参加宗教活动学生2人,实习学生1人,学业预警学生5人,拟留级学生2人,其他问题2人。通过“再汇总、再研判、再布置”,让学生工作者对于学院重点关注学生的情况做到“一口清”,同时也检验着学院学生工作者的工作成效。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