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第六届石河子大学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圆满举办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7-03-10 浏览次数:1004

20173910日,第六届石河子大学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南区医学院学术报告厅圆满结束。石河子大学副校长代斌莅临了比赛现场并致辞,各学院学办主任、团委书记、辅导员和部分班主任观摩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9个学院推荐的35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经过笔试(基础知识测试、主题班会、博文写作)三个环节的比拼,15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主题演讲、案例分析、谈心谈话三个环节的角逐。

优秀的辅导员们声情并茂地围绕“明道、信道与传道”主题的演讲,阐述了他们心中的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传道者”,案例分析也是细致入微、真实恳切,谈心谈话环节更是亮点纷呈,将比赛带入了高潮。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经管学院马永泽,药学院徐玮嘉,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王宝凤、董万诚,医学院滕婉蓉、孙松,商学院王雅涵,化学化工学院李丽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获奖的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兵团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