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风采
体育学院优秀校友“送经传宝”助力大学生就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01 浏览次数:468


1130日晚20:00时,体育学院2016年优秀校友就业创业经验分享会第三场在中区体育馆会议室成功举办。体育学院98届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生高峰江应邀回到母校,与学院六十余名即将毕业的17届毕业生分享了自己在求职和成长道路上的艰辛与收获。

在分享会上,高峰江结合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和深刻的人生感悟从毕业生求职心态、目标定位、求职准备以及实施方案等方面,通过朴实的语言和建议赢得了一群90后的敬重与青睐。

据悉,高峰江现任石河子市第十六中学校长,从事体育教学工作近18年,在体育教师招考的求职和应试准备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多次被第八师石河子市聘请为师市事业单位招考考官。

本次经验分享会是学院2016年就业促进工作系列活动的第五场,旨在转变毕业生就业观念,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正确分析和认识自己,合理选择和规划就业目标,以积极的心态和行动做好各项求职准备来应对各类招聘和考试。



文:娄哲

图:娄哲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