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风采
体育学院践行“三早一晚”制度率先开展多样化早锻炼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28 浏览次数:461

体育学院践行“三早一晚”制度率先开展多样化早锻炼活动   

2016年9月26日早8:10,伴着初升的太阳,体育学院践行“三早一晚”制度本科生多样化早锻炼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体育学院四个年级的380余名本科生准时在中区行政楼前集合完毕,由运动系主任张雄、体育系主任许翔亲自带领大家结合专业特点开展体育锻炼和专项指导练习,朱梅新院长前往现场进行了动员和指导,并提出“高于学校标准,向国防生看齐”的具体要求。

据悉,本次活动的组织实施是由学生工作办公室、运动系和体育系根据«教育部大学生体育合格标准实施办法»的要求,在结合体育学院学生专业特点和生活、学习规律的基础上,按照«石河子大学学生早操活动实施办法»和“三早一晚”(早起床、早读书、早锻炼,晚自习)制度制订了«体育学院本科学生出早操实施方案»,以达到增强学生体质,磨练意志,规范作息,提高成绩的目的。

  

运动系和体育系精挑细选出25名专业骨干教师,在张雄主任和许翔主任的带领下负责全体学生的早锻炼专项指导练习。为严格执行该实施方案纪律要求,院学工办特别组织了6名早操军事素质教员(退役复学学生)负责出操考勤和监督检查工作以确保早操的纪律性和实效性。

  











  

文:娄哲、徐雨浩

图:徐雨浩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