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放飞心灵微笑成长”第十三届心理健康活动教育月闭幕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30 浏览次数:472

    5月25日,我校第十三届心理健康教育月暨校园心理情景剧展演在北区大会堂落幕。大会对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旭东参加闭幕式,并观看了同学们自编自演的心理情景剧。

  陈旭东作总结讲话,回顾了并校20年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肯定了本届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的同时,指出由于现在社会价值观以及社会竞争,心理健康教育已经成为大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内容和先决条件。他再次强调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指出要让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在校园持续开展,使同学们保持身心健康,形成充满阳光和热情的心态,以昂扬振奋的精神面貌,投入美好的学习生活。

    心理情景剧演出在文学艺术学院《浮夸》拉开序幕,该剧反映了大学生为了满足虚荣心,向多家借贷平台“借钱”,最终陷入骗局的故事。生命科学学院《友谊的小船》、水利建筑工程学院《请假》先后出演,闭幕式在师范学院充满温馨的《珍惜》情景剧中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本届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以各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为依托,以“放飞心灵微笑成长”为主题,形式多样,参与广泛,共举办各类活动30余场次,参与学生人数达3万余人次。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