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风采
放飞心灵,微笑成长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11 浏览次数:513

 

放飞心灵,微笑成长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三届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工作安排


20164720:00,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三届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工作安排大会在东经楼120室顺利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君旗、学办主任王生贵、各系学生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院学生会、各系代表、各班班长及心理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君旗为本次启动仪式致辞。范书记表达了对本次会议的重视程度,强调了做好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同时,范书记对本届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我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要紧跟专业老师的步伐,开展具有专业性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二、我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要从学生的角度出发,做出自己的特色,各心理委员、心理社团以及参与这项工作的老师要共同努力,迎难而上。三、心理健康是成人成才的重要因素,所有人都应该接受心理健康的宣传,具备心理健康的基本常识。范书记的讲话鼓舞了会场老师以及学生代表的士气,坚定了大家办好此次活动的决心。

接着,负责心理健康教育的李梦瑶老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届心理健康教育月的活动安排,详细说明了各项活动的参与主体和参与方式,安排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各系以及各班的工作内容。李梦瑶老师从专业的角度阐述了心理健康教育月中各项活动的意义与价值,希望能与所有师生一起,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向一个新高潮。

之后,协助本届心理健康教育月工作的心美心之家协会负责人向大家表示,希望能够发挥社团优势,协助学院的所有班级和学生顺利地参与到各项活动当中去。

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三届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工作安排大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在此,我们也预祝: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三届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会场的领导老师以及学生代表

范书记为本次大会致辞

李梦瑶老师做活动具体介绍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