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第五届石河子大学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圆满举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09 浏览次数:683

3月8日,第五届石河子大学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行政楼第六会议室圆满落幕,来自各学院的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比赛,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担任评委。纪委书记陈旭东莅临了比赛现场,各学院学办主任、团委书记、辅导员和部分班主任观摩了此次比赛。

    本次辅导员技能大赛分为基础知识测试、博文写作、主题班会、案例分析、主题演讲、谈心谈话6个环节。综合考察了辅导员的语言表达能力、活动策划能力、组织实施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和心理辅导能力全方位地展现了我校辅导员的个人素养、知识储备和专业技能,也为我校辅导员提供了能力展示、相互学习的机会。经过激烈地角逐,水建学院柏杨获得一等奖,医学院刘红勤、动物科技学院马玉霞、药学院吕诗莹获得二等奖,理学院孙跃、师范学院张振军、生命科学学院谢双全、医学院孙松获得三等奖,他们将代表我校出征兵团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