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风采
体育学院党委开展第七期“捐资助学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06 浏览次数:483

          14日下午18:00,由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的第七期捐资助学活动在体育学院三楼会议室如期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张勇、院长朱梅新、副院长高元元以及党政办、教科办、学工办、院团委、两系一部的领导参加了会议。张勇书记代表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向受助学生提出殷切希望,他说我们这个捐资助学活动虽然钱很少但情很浓,受助学生应倍加珍惜学习机会,在困境中磨练意志,努力成长成才,感恩回馈社会,将这份浓浓的爱心继续传递下去”。学院党委还要求学生工作办公室对受助的2015级六名同学建立成长档案,并安排指导教师进行持续关注,考察其学业、思想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定期向院党委进行汇报。

    受资助学生代表张子龙表示:我们非常感谢体育学院全体党员教师的关心和帮助,请老师们放心,今后我们会加强学习,多做贡献,为班级、为学院、为学校增光添彩,毕业后努力回报社会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据悉,此项捐资助学活动是由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开展,集全院教工党员之力每年资助6名学院的贫困生,到今年已经连续资助了6批学生共计36人,据统计接受资助且毕业的学生均已顺利投入到教育、公安、武警、银行等行业工作中去。

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