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我校学生工作者获第十六届全国高校青年德育论文评选三等奖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09 浏览次数:496

125日,第十六届全国高校青年德育工作论坛在华中师范大学召开。我校学生工作者朱文撰写的《论民族思想政治教育学建立的理论基础》获全国三等奖。

此次论坛由教育部思政司组织,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思想教育研究》编辑部主办,华中师范大学承办。共有来自“985”、“211”工程高校的100名代表参加会议。教育部思政司司长冯刚出席大会并做大会主题报告,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创始人、学科泰斗张耀灿教授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题报告。与会代表还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新媒体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传统文化之间关系等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并进行了大会发言。

                                      学工部:赵欣、杨广锐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