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我校举行2015年学生工作考核汇报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07 浏览次数:631

124日,我校2015年学院学生工作考核汇报会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旭东,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长马智群,学生处副处长苏维国,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院领导、学办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汇报会。

点击查看原图

 

  

陈旭东作考核前讲话,他指出:学生工作考核汇报会为各学院和广大学生工作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和展示的平台,一是希望各学院认真梳理一年来的学生工作,盘点过去、学习经验、汲取教训;二是希望各学院明晰学生工作理念,将教育和引导贯串学生工作始终;三是希望各学院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共同努力开创我校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汇报会上,19个学院紧紧围绕组织领导、党建及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学生服务、招生就业、学风建设、校园文化、特色及创新工作9个一级指标和23个二级指标,以幻灯片的形式进行了精彩汇报。各学院通过详实的数据、丰富的图片,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展示了学院学生工作风采,突出了学院学生工作特色,再现了学生工作的点点滴滴。

点击查看原图

  

学生工作考核从学生评价、专家打分、职能部门打分和学校考核四个维度全面衡量学院在学生工作开展中的得失。学校希望通过学生工作考核促进学院间学生工作的交流和学习,调动学院学生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进学生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提升学校学生工作整体水平。

                                                               图/文:李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