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风采
石河子大学师范学院2014——2015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生文艺晚会落下帷幕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06 浏览次数:661



1026日,师范学院2014——2015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迎新生文艺晚会在会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旭荣,学生工作部部长马智群、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小宾、校团委副书记梁修韦以及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薛振西、副院长王立新、党委副书记郑康、副院长张澜出席大会。大会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高金超主持。

会上,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康做了题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培养德智体美心全面发展的师范人才》的报告。报告围绕学生党建、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团学工作等内容从八个方面师范学院过去一学年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报告中说,一学年来,师范学院以学生工作以学生党建为龙头,学生管理体制改革为契机,深入开展开展党员先锋工程与主题教育活动;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推进学生教育、服务与管理;以培养学生师范技能为核心,进一步凝练和突出师范教育特色。

随后,师范学院副院长王立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文明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副院长张澜宣读了《关于对2014——2015学年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的决定》;党委书记薛振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优秀学生工作者”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

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结束后,与会领导及师范学院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以“携手共筑教师梦”为主题的迎新生文艺晚会。师范学院红烛艺术团、各专业学生精心编排的节目紧密围绕学院特点、密切呼应晚会主题,以讴歌教师职业、反应师范生学习生活实际为题材,集思想性和艺术性为一体,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文/李娉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