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风采
石河子大学师范学院第四届文化艺术节之普通话演讲比赛决赛如期进行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06 浏览次数:387

        2015114日下午8点,师范学院第四届师范文化艺术节之演讲比赛决赛在北区师范楼一楼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比赛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梁红军、校工会副主席郝颦、校团委副书记梁修以及师范学院团委书记张梦云老师担任评委来自师范学院各专业各年级的选手围绕正师德、塑师风、铸师魂的主题,诉说自己心中的教师梦。

  每位同学都以自己最饱满,最热情的状态展现出了演讲的风采。他们演讲的内容不在于有多宏伟的创作,不在于有多伟大的行动,不在于要求有多高,他们都是从自己身边的小事说起,阐释了自己对教师这一职业的特殊理解。六号选手曹正洋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把现场的观众们带到了初中时期,那个懵懂如花的季节。12号选手边晓白讲述了自己第一次见习的所见所闻所感,真诚暖心。

此次演讲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传递了快乐,也更坚定了同学们做好师范生,做好未来灵魂工程师的决心。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梁红军老师对同学们的演讲作出了点评,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教师的成长经历,指出参赛选手演讲中的优点和不足,并鼓励同学们总结经验,更进一步提出要求和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脚踏实地,向未来出发。

                                                       文/张梦云 张梦瑶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