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我校3名学生工作者获批兵团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05 浏览次数:651


近日,兵团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2015年兵团社科基金立项项目,我校学生工作者王立昌、张勇、朱文分别获批委托项目、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

这是继今年年初学生工作者张勇获批国家社科基金西部项目,朱文获批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项项目,李玲获批国家民委项目,马智群获批自治区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后,学生工作者在科学研究领域取得的又一优异成绩。这是长期以来学校坚持辅导员队伍建设“三化”导向(职业化、专业化和专家化),深入推进“四有”标准(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强化辅导员内外、纵横间交流,科学规划辅导员校内外培训、访学、挂职锻炼,鼓励辅导员担任教学任务,申报课题,从事科学研究,提升辅导员科研能力、专业能力,鼓励辅导员成为工作领域专家的重要体现。也是广大学生工作者立足于学生工作岗位,热爱学生工作,思考学生工作,积极探索学生工作新规律的具体体现。

                                                 学工部:杨广锐(文)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