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风采
机电学院召开2014-2015学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03 浏览次数:318

        111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北区大会堂召开2014-2015学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迎新生文艺晚会。学院党委书记成斌、副书记周生江、学院各部门领导和老师出席了表彰大会,整个大会堂座无虚席。

点击查看原图

  

在表彰大会上,周生江副书记对2014-2015学年学生工作做了总结报告,对一年来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之处做了详细的介绍。成斌书记宣读了机电学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洛阳实习管理先进个人和优秀实习生、专项奖学金的表彰决定,并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表彰大会结束后,全体老师观看了迎新生文艺晚会。晚会在《机电学院2014-2015大事件的》的视频中拉开帷幕,形式多样的舞蹈、歌曲串烧彰显了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小品、魔术的炫酷和幽默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现场欢声笑语不断。舞台剧《时光匆匆》结合大学学习、生活中的点滴,向新同学展示了大学期间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惑,在风趣、诙谐的表演中教育学生要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切勿虚度光阴。本次晚会是一场青春与梦想的盛宴,表达了学院全体师生对2015级新生的欢迎与祝福,展现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与创新精神。

  

    文/王宝凤/帅丽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