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风采
高职学院举办2014-2015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21 浏览次数:343

 

又是一年收获季,学校迎来了学生各类评优评奖活动的开展1019日晚,高职学院成功举办了20142015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100余名师生参加观摩了答辩。

经过个人申请、班级推选、年级审核,共有两个年级8名同学参加了学院组织的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活动,选手们分别从政治思想品质、学习成绩、专业技能、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了个人风采展示。他们不仅学习成绩优异,专业技能过硬,还是社会实践、社会工作创新方面的能手,他们中有人通过了英语四级和出国雅思考试,有人长期坚持组织和参加社会志愿服务,在八师创城期间获得了“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有人参加兵团职业院校文明风采各项活动,获得了奖项等。他们不仅勤奋,而且还有理想,踌躇满志,有的立志于当一名教师,实现自己的教师梦,有的立志于将来上本科、考研,以及实现澳洲留学梦,有的则立志于投身边疆和基层,用自己的专业技能为边疆建设奉献一生。

选手们突出的表现和精彩的展示,给全场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给2015级新同学上了一堂精彩的励志教育课,使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活动在实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同时,也起到了很好地激励教育作用。

此次答辩评委有高职学院帕提古丽副书记、学工办和教科办的相关老师组成,学工部助学管理中心朱文主任应邀担任了评委,帕提古丽副书记最后做点评发言,为同学们今后努力指明了方向。

 

文:陆志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