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风采
体育学院举行2014—2015学年文明班集体评选答辩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15 浏览次数:317

1014日晚20:00,体育学院2014—2015学年文明班集体评选答辩会在体育馆会议室如期举行。答辩会共有来自2013级和2014级的6个班级进行文明班集体创建工作汇报和答辩。校学生处副处长苏维国、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勇,体育学院学工办、院团委、各班级班主任老师以及学生会代表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并担任评委。

各答辩班级分别从思想道德教育、班团及党组织建设、党员发展情况、学风建设、活动开展和特色与创新等方面,对班级一年来的取得的成绩、不足与展望进行了汇报和答辩。本次评选答辩会严格按照校级文明班集体的评选要求进行,经过支撑材料评审打分、幻灯片展示汇报、评委提问答辩、汇总成绩几个程序,顺利完成本次院级文明班集体评选答辩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张勇在会前对文明班集体创建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重申,并强调大力开展学风建设、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对于班级建设的重要性。

校学生处副处长苏维国对本次体育学院文明班集体评选工作的组织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各班级的支撑材料和答辩过程提出宝贵意见。

据悉,学院将在院级文明班集体的评选结果基础上优中选优推荐一个班级申报校级文明班集体并参加评选答辩。

文:白春香

图:董君超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