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风采
机电学院举办2015级新生运动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12 浏览次数:292

20151011日,机电学院第九届新生运动会在北区田径场成功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生江教授、学办主任王虎挺老师、团委书记李竟刚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亲临比赛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在机电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的认真筹备以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集体配合下,上午九点三十分,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15级学生导员、青年志愿者以及全体大一新生在操场集合完毕,机电学院第九届新生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学生会主席王文鹏宣读比赛通知,然后由学生会体育部部长袁涛宣读比赛规则,学生会副主席安霆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接下来是学生代表宣誓,最后,周书记总结讲话,说明此次新生运动会的目的和重要性,表达了对新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加强身体素质的殷切期望。

赛场上,健儿们拼尽全力,既赛出了风格,又赛出了水平。赛场下,同学们的声声呐喊给了健儿们奋力前进的动力。整个田径场热火朝天,洋溢着青春拼搏的气息。运动会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同学们勇于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在强健身体的同时为学院发展增光添彩,做一名德、智、体、美、心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王珊珊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