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我校辅导员登上《高校辅导员》期刊封面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07 浏览次数:658

近日,我校药学院辅导员姜汪维登上《高校辅导员》期刊封面。该杂志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教育部主管、山东大学主办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性社科类学术期刊(双月刊),是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会刊,被教育部确立为“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指导性期刊”,主要展示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研究成果、指导高校辅导员工作实践。

近年来,我校学生工作按照校党委“585”学生工作思路,不断改革创新,全面推进学生工作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建设,不断增强学工队伍的职业自信心和归属感,先后涌现出了全国优秀辅导员、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等优秀辅导员代表,在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和创业计划大赛等大赛中屡获佳绩。学校先后荣获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优秀机构等荣誉,形成了一大批学生工作精品,得到国内高校同行的广泛认可,不断提高我校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李建 (文)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