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学工部党支部召开“四强”教育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02 浏览次数:565

91,学工部党支部在行政楼第六会议室召开“四强”专题教育会议,学工部全体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马智群主持。

会上,马智群传达了831日石河子大学四强专题教育启动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何慧星《在学校“强党性、强法治、强责任、强基层”专题教育会议上讲话》内容。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充分把握此次专题教育的指导思想、教育重要意义、目标任务、方法措施及相关要求。

在此基础上,学工部党支部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求处级以下党员干部充分认识此次教育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兵团党委及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确保不打折扣,不遗余力落实好、执行好各项安排部署;二是要通过学习促工作,以新生入学工作为切入点,认真做好学生入学教育和安全稳定工作;三是以支部为单位,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措施,丰富工作载体。不断发动学生工作者及学生党员,认真落实方法措施,确保专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


文/杨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