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风采
机电学院召开迎接自治区就业指导工作督导评估协调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13 浏览次数:333

2015年7月8日下午,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召开迎接自治区就业指导工作督导评估协调会。参加协调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成斌,党委副书记周生江,学生工作办公室及教学科研办公室全体教师。此次会议由成斌书记主持。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文件精神,自治区就业指导工作督导评估领导小组将于2015年9月中旬到我校开展自治区2015年普通高校就业指导工作督导评估活动。为全面贯彻迎评工作方针,深入扎实做好评估工作,确保评估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学院特成立机械电气工程学院迎接自治区普通高校就业指导工作督导评估领导小组,由党委书记成斌任组长,党委副书记周生江、副院长张立新任副组长,机关全体教师为小组成员,全面开展迎评工作。

8日下午,机电学院迎评小组全体成员举行迎接自治区就业指导工作督导评估协调会,认真研读自治区及大学相关指导文件,制定学院迎评工作实施方案并分配各部门迎评工作任务。会议要求迎评小组全体人员做到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凝练特色、突出特点,切实做好此次迎评工作。

在我院迎接自治区普通高校就业指导工作督导评估领导小组的正确指导下和迎接自治区就业指导工作督导评估协调会的全面部署下,我院迎评工作正在紧张而有序的进行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