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石河子大学第四届学生工作者暑期军政训练班开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13 浏览次数:765

点击查看原图

2015710日,乌鲁木齐民族干部学院军医训练大队报告厅里掌声热烈,石河子大学第四届学生工作者暑期军政训练班开班仪式在这里举行,来自9个学院20名学生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军政训班。石河子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旭东、学工部部长马智群、军医训练大队政委、学生处副处长苏维国等参加了开班仪式。

此次暑期军政训练班以封闭式军事训练为主,不断强化学生工作者的政治素养和军事素养。通过为期一周的训练,向军队学作风、学管理、学制度、学规范。不断学习军医训练大队过硬的政治素养、扎实的工作作风、培养“政治合格信得过、技术过硬用得上、服从分配下得去、扎根边疆留得住”的合格人才的教育方法和理念。锻造和强化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学生工作者队伍。

在会上,军医训练大队政委致开幕词,追溯了我校与军医训练大队同根同源的历史,明确了军政训练的意义和任务。我校辅导员马永泽代表参训学员表态发言。陈旭东最后总结讲话,指出了学生工作者参加军政训练的重要性,强调各位学生工作者要在参训的过程中做好以下几点,一要敢于吃苦。二要严守纪律。三要虚心学习。四要勤于思考。五要牢记安全。通过训练和学习,把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授到学校,为学生在大学期间的有序生活和今后投身于祖国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图 杨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