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我校140名学生将赴对口支援高校插班学习、联合培养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02 浏览次数:626

近日,我校2015年赴对口支援高校插班学习、联合培养学生选拔工作全面结束按照对口支援相关校际协议,也经校对口支援办多方联系,今年为我校提供插班、联合培养学生名额增加到140人,高校增加到13所,涉及我校14个学院、46个专业。

学工部联合教务处、对口支援办积极准备,组织相关学院开展了选拔工作,截至日前,经自主报名、学院审核推荐、统一面试选拔,全校公示等环节,从14个学院46个专业中选拔了140名学生赴对口支援高校插班学习、联合培养。其中有78名同学赴北京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华东理工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杭州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江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插班学习1-2年;62名同学赴华东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重庆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开展联合培养计划2-3年的学习。  

我校插班生、联合培养项目始于2001年北京大学对口支援工作,近年来逐步扩展到其他对口支援高校和合作高校,现已成为我校开阔学生视野、激励学习热情、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有效途径。


赵丰云、丁成(文)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