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我校举办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28 浏览次数:501

点击查看原图


4月25日晚,石河子大学校园心理情景剧在春晖堂举行,校心理健康中心心理咨询师和文学艺术学院话剧指导教师担任评委,学工部和政法学院领导、近300名学生到场观看。

水利建筑学院学生表演的《误会》以喜剧的形式展现了了石大学子勤奋好学、求真务实的优良学风;文学艺术学院学生表演的《梦醒时分》刻画出一个沉溺网络虚拟世界艰于自拔的学生形象;药学院学生表演的《好舍友修炼记》讲述了一群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女生在宿舍生活中从隔阂走向理解的故事;政法学院学生表演的《因为爱情》引发了学生对守住恋爱交往底线问题的思考……

文学艺术学院话剧指导教师曹雨婷对节目进行了点评。

情景剧大赛是我校第十二届心理健康教育月的一项活动,在预赛和决赛中,共有来自16个学院的近150名学生参与了排练和演出,近50名师生工作者参与了指导、组织和服务工作。

所有参赛节目均为学生在辅导员指导下自编自排自演的短剧,参与比赛组织工作的政法学院学生干部李会会和李大伟表示,感觉到参赛队伍热情很高,大家克服了舞台经验不足、服装道具简单等困难,展现自己的才艺和人生感悟,演绎自己的生活,反映当代大学生成长中的烦恼和喜悦,努力激发同学们的心理潜能,引领正确的成长方向,营造了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


文/图 常卫恒 王鹏钢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