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发文件
当前位置:首页  学发文件
学工部 计生办 团 委 学发〔2015〕11号 关于举办艾滋病防控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22 浏览次数:139

各学院学办、团委:

根据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5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的通知》,为了进一步宣传普及防治知识,加强我校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在校大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知晓率,学工部、校人口与计划生育办公室、校团委经研究决定,近期联合举办全校艾滋病防控知识竞赛活动,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的青春零艾滋

二、时间与地点 

2015年5月23日周六(暂定),北区大会堂。

三、活动安排

1、现通知各学院,以学院为单位参赛,每学院选派3名学生组成参赛队伍,答题以队为单位。5月10日之前,各学院将参赛人员名单上报至学工部思想教育办公室。

2、4月20日--5月10日,由青春健康教育同伴社在全校集中开展“我的青春零艾滋”主题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具体日程另行通知),并配合各学院参加比赛的代表队进行3次集中培训,每队派2名青春健康教育同伴社成员对参赛队伍进行长期知识指导。具体培训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5月18日,各参赛队进行抽签分组并决定比赛顺序。

4、5月23日周六上午,比赛正式开始(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四、参赛人员

全校(除马克思主义学院、科技学院)共计19个学院参加,每个学院参赛队员为3人(至少有1名男生),要求为大一学生;

五、竞赛内容 

艾滋病综合防治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附加题等。请参考附件—艾滋病防治知识竞赛题库(见学工部主页下载专栏)。

六、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分A、B两组进行,每组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

七、其它事宜

1.请各参赛队自行统一着装。 

2.请各学院按通知要求积极准备比赛,建议各学院提前开展艾滋病综合防治知识的普及宣讲和活动宣传,有条件的可组织院系选拔赛。




 石河子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石河子大学计划生育工作办公室

共青团石河子大学委员会

  2015年4月20日



石河子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5年4月20日印发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