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石河子大学第四届 十佳心理委员风采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20 浏览次数:556

石河子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之第四届十佳心理委员风采大赛初赛于4月18日在东经楼417正式开赛。本次大赛由石河子大学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美心之家协会承办,本次初赛分为心理委员风采展示大赛和心理演讲大赛两场。

初赛的第一场为心理委员风采展示大赛,于上午11点开始,邀请了石河子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兼职咨询师、我校五位心理类社团负责人担当评委,比赛过程中,各个学院的心理委员展示了本学院、本班级的相关心理工作。各心理委员在展示的过程中相互学习,相互进步,为了全校的心理工作共同努力。

在心理委员风采展示中,有的心理委员用自己的热情和行动帮助班里的同学,取得了大家的信任,切实为同学服务,体现了心理委员的价值和意义,值得所有心理委员向他学习;有的心理委员举办了各种班级趣味活动,使得班级同学在第一、第二、第三课堂中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度和凝聚力。

初赛的第二场为心理演讲大赛于下午四点开始,邀请了石河子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毕爱红老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郭雯老师,五个心理类社团的负责人作为评委。参赛选手就自己感兴趣的心理问题进行演讲,或对学校、学院和社团的心理工作提出建议。心理委员们慷慨激昂,说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赞扬。 本届十佳心理委员风撒大赛决赛将于4月25日在东经楼举行。

谢家添,郭雯(文)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