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要闻
第十二届心理健康教育月之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全满成功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20 浏览次数:551


点击查看原图


由校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农学院绿舍心晴、化学化工学院馨空心理协会承办的石河子大学第十二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之心理知识竞赛于四月十九号下午与北区图书馆三楼报告厅隆重展开。本次知识竞赛以“阳光心理,快乐你我”为主旨普及向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学生整体心理品质。

本次知识竞赛在各位嘉宾以及由各学院选出的三名选手、亲友团和观众就坐后,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正式开幕。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石河子大学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毕爱红老师、石河子大学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郭雯老师、信息与管理学院学生办公室杜珍珠老师,各心理社团代表,农学院各社团级社联代表,化工院各社团及社联代表。

本次竞赛初赛决赛同时进行,比赛分为判断题、选择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在团队代表由抽签决定分组及顺序后,比赛正式开始。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选出每组中的前两名。由于有两组中第二名的分数相同,对这四队选手进行加时赛。经过加时赛的比拼后,进入决赛的六支队伍诞生。之后令人紧张的决赛开始,药学院选手的沉着冷静为他们赢得了最高分,政法学院、医学院、食品学院的选手都以五分之差紧随其后,最后的三等奖落入高职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的选手手中。本次活动在主持人宣读结果后圆满落幕。

本次心理知识竞赛旨在向广大同学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使大学生能够更好地关注心理健康,通过知识问答的形式使大学生了解和学习心理知识,在竞赛中成长,希望通过这种形式来耕耘更多人的心灵沃土。


洪沁文/文  吴晶周/图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