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风采
机电学院心理委员大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03 浏览次数:287

点击查看原图


2015年4月2日晚8:30,机电学院全体班级心理委员在主楼503教室召开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生江、心理辅导员王宝凤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周生江副书记对心理委员在班级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做出了充分肯定,指出,心理委员是班委的一部分,要明确自己的四大职责:发现问题、宣传教育、及时汇报、对存在问题学生进行关心和帮助,鼓励心理委员在班委会和班级大会上要积极发言、献言献策,营造积极健康的氛围,达到净化环境、净化心灵的作用。同时指出,心理健康教育月来临,希望各班心理委员能够充分利用自己所学的知识,联合其他班委,做好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开创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新局面。

周生江副书记还对各位心理委员的培训工作进行了了解,学院目前共有心理委员48名,未获得初级证书的学员有13名,都已参加此次石河子大学第十期心理委员培训班的培训,截止目前,学院全体心理委员都已经接受了初级、中级或高级班的培训。

大会最后,王宝凤老师对近期的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做了安排部署,并对心理读书报告会事宜做出了指导。


文图/王宝凤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