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正行 博学多能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风采
食品学院召开2015年党委学生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01 浏览次数:297




329日下午,食品学院2015年党委学生工作会议在北区学术报告厅召开。石河子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小宾、学生处副处长海米提、校团委副书记管欣、学院党委书记张伟、院长程卫东、副院长倪永清、系主任田洪磊、张建等各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学院各班班主任和3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叶壮主持。

会议以一段精彩的视频开始,展示了过去的一年里我院师生学习工作等各个方面蓬勃发展与辉煌成绩。

会上,学办主任王露对2015年学生工作要点进行了说明。2015年学院大力开展学风建设活动,积极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内容,以培育有思想、有担当、有专业人文素养的优秀人才。对学生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班级文化建设、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学风建设等六个方面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计划与目标。

院党委书记张伟肯定了学生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就业率、四六级过级率一路提升;成立三大俱乐部,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创新就业意识;学院学风建设取得突破,零挂科宿舍及零挂科班级增加等等。同时张伟书记对我院食品学子的成长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坚持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以学风建设为主线,继续开展班级成长计划和读书报告会活动,继续开展课外科技活动,强化学生爱院荣院意识,给予每个学生更多的人文关怀,引导学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追求梦想,自我完善。

校团委副书记管欣、院长程卫东、副院长倪永清分别宣读了关于对院级“十佳道德标兵”、“十佳学风标兵”、“五四红旗团支部”、“班级成长先进集体”、“零挂科班级”和“零挂科宿舍”的表彰决定及考研学生名单。

最后,各位领导为学院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班级成长计划先进集体”、“零挂科班级”、“零挂科宿舍”、“十佳道德标兵”和“十佳学风标兵”称号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会议,大家共同见证了食品学子的风采,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戒骄戒躁、脚踏实地、扎实工作、甘于奉献、争取再创佳绩!


文/王也丹   图/潘登
































上一篇:下一篇: